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1】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一章

        “啤酒怎么还没来啊。”孔肖吟气鼓鼓的朝包间外走去,好像要大干一场的样子。

      一旁的戴萌赶紧拉住她,“淡定淡定,再等等吗。”戴萌不是怕孔肖吟出事,其实是怕她惹事。这位姐的战斗力可不一般啊。

  孔肖吟直接甩开她,朝楼下走去。表面上看起来气鼓鼓的,心底里早就乐开了花。楼下的花(快)花(乐)世(蹦)界(迪),老娘来了!

  正要扎进蹦迪的海洋中,可她的魂儿却被吧台的一个人勾去了。

  那女人在这花花绿绿的地方却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完全不像现在围在孔肖吟身旁的那些妖艳贱货。一身执事服,半边脏辫,一双又大又亮的双眼勾的孔肖吟连魂儿的丢了。要不是那熟练的调酒动作,孔肖吟还以为遇到王子了。不过,她做起这动作,更帅了!

  这么漂亮的小姐姐,不调戏一下都对不起孔肖吟“全军团最拽”的称号。

  孔肖吟有些故作姿态的坐在钱蓓婷面前。

  “您想喝些什么?”钱蓓婷微笑着问道。

  听到钱蓓婷的低音炮,孔肖吟的心跳漏了一拍,之前预想的客套话忘的一干二净,只是痴痴的回了个“随便”。

  钱蓓婷嘴角勾起,转身开始调酒。孔肖吟仍忘着她痴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本来十分美好的画面,却被一油腻的壮汉给污染了。

  “喂,小妞,陪爷一晚,爷给你一万。”油腻的中年男子拿着一打钱在孔肖吟面前晃,脸部都扭在一起,满口的酒气熏的孔肖吟想吐。

  钱蓓婷很美,很容易被人骚扰,但孔肖吟更容易。毕竟钱蓓婷的打扮还偏中性,而孔肖吟那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更让人欲罢不能。在孔肖吟下楼时,就有不少人盯着她,但当他们看见孔肖吟手腕上的检测手环亮起的红光时,他们就立马躲的远远的。她是Alpha,他们这群beta惹不起!还是从楼上VIP包间出来的,他们这群普通人更惹不起!

  孔肖吟刚想出手打死这个挡住她欣赏美人的油腻大叔,钱蓓婷却率先打开了那只脏手,将一杯特调酒放到孔肖吟面前,然后恶狠狠地瞪着油腻大叔,“这里不是黄色交易场所,lu果想找妹子,出门左拐。”

  不知为何,看到钱蓓婷双眼时,他好像感到一种Alpha的压迫感,双腿忍不住的颤栗,差点摔倒。不过看了看钱蓓婷光秃秃的手腕,油腻大叔又硬气起来。“你谁啊你!老子的事,你一个Omega酒保还敢插手!老子可是军队的!想找打啊!”说着还炫耀的晃了晃手腕上发着蓝光的手环。

  孔肖吟瞬间怒了,不光调戏老娘,还想打老娘的人。这个Beta很狂啊!

  孔肖吟直接一拳怼他脸上,油腻大汉瞬间晕倒,幸亏孔肖吟还有一丝理智,悠着点力,否则那傻货早命丧黄泉了。

  孔肖吟还想再补两脚,但被钱蓓婷拉住了。钱蓓婷在她耳边小声说道,“我们走吧。”耳边一阵阵热气,简直吹到了孔肖吟的心尖上,傻乎乎的就被钱蓓婷给拐走了。

  出了门,钱蓓婷就想先行离开,却被孔肖吟一把拽住。“你要去哪?”

  钱蓓婷似乎被孔肖吟的傻气逗笑了,有些宠溺的回道,“回家啊!要不能去哪儿?去开房?”

  “回家,那我送你吧。”钱蓓婷刚想拒绝,孔肖吟终于“机智”了一次,“我想报答你救了我吗。”钱蓓婷一脸不可思议,我好像啥也没干啊。

  孔肖吟看着一脸呆呆的钱蓓婷,直接拖上了车。文的不行,老娘还不能玩儿武的?!

  本应上副驾驶的钱蓓婷,强制与孔肖吟换了位置,理由是孔肖吟喝酒了。

  本来好好在大道上跑着的豪车突然拐进了一条看起来贼惊悚的小土路,吓的一旁孔肖吟抱紧安全带瑟瑟发抖。

  钱蓓婷看到孔肖吟这副怂样,忍不住想怼一怼,“你们Alpha都这么怂吗。”

  “怎么可能!”孔肖吟挺直了身板,一副老子无所畏惧的样子,可眼神里还是透露着内心慌得一批。

  钱蓓婷噗嗤笑出了声,“我一个Omega怎么可能对你有企图呢,再说就算有,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别怕,我们Omega有地方住就不错了,郊区便宜。”

  忽然孔肖吟感到有些悲伤,如今Omega已经被社会排斥到这种地步了吗?

  看到孔肖吟的小表情,钱蓓婷看出了她在想什么,安慰道,“我们桃源小区可棒了,配套齐全 ,什么教育啊、医疗啊一站式服务。优不优秀?”

  可当孔肖吟看到钱蓓婷口中“桃园小区”时直接呆住了。这哪是什么小区明明是个村,不对不对,这连个村都不如。唯一的建筑就是用十几个集装箱码起的二层小楼。

  当她们的车停到门口时,里面全部的人都用吃惊和警觉的眼神望着她们。

  “呦,傻眼了,敢不敢进去。”钱蓓婷的语气带着一丝玩味儿。

  “谁怕谁啊,走!”孔肖吟霸气的拉开车门,朝村里走去。身后的钱蓓婷嘴角不自觉扬起,这个傻女人。她加紧两步,赶紧跟上孔肖吟。

  村里有些年轻人的想冲上来,可都被身旁年长的人拽住了,并被示意不要多管闲事。

  就这样,在一群人的注视下钱蓓婷领着孔肖吟进了自己的屋子。

  孔肖吟本以为钱蓓婷的屋子肯定很脏乱差,没想到她的屋子蛮整洁的,要不是地方小,说这里是五星级旅馆都可以。孔肖吟正感慨这里装修真好,却看到钱蓓婷开始在她面前宽衣解带。孔肖吟立马害羞的捂住眼睛,“你干嘛!我可是正经人!”

  钱蓓婷翻了个白眼,“我脱衣服洗澡啊,不从这儿脱,我去外面脱啊。”麻溜的脱完,头也不回洗澡去了。

  洗澡间就是用一块布围成的,在灯光的照射下,钱蓓婷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孔肖吟看的直了眼。

  一通电话打来,拉回了孔肖吟的思绪。

  “孔肖吟,你死哪儿去了!”电话那边的戴萌生气的吼道。

  “诶呀呀,别急别急,我没事儿,我先回家了。”

      “我不是担心你有事!你回家就回家,倒是把屁股擦干净再走啊。回回都给我留一堆烂摊子!”

  “戴萌,你还好意思说我!你在军区留下的那些烂摊子,不都是我帮你收拾的吗。还敢说我,军区的事你自己做吧,我不管了。”

  在电话那头的戴萌翻了个白眼,军区的事是她扔给孔肖吟的。但孔肖吟那猪脑子哪件事办好过,要不是孔肖吟的好朋友徐晨辰帮忙,军区指不定就乱成一锅粥了。不过,为了自己的自由,为了自己的幸福,还是要哄哄孔肖吟。“别别,我的绝世大美女哦,我错了。军区的事还是要麻烦你了。”

  听到美女两字,孔肖吟的心情好了很多,“好好好,我接受你的道歉。好好去追你的兔子去吧。”

  挂了电话,孔肖吟却陷入了沉思。今天在这里看到的一幕幕不断冲击着她内心深处。她从未看到过如此破败、落后的地方,从未想过Omega们竟被社会排挤到了这种地步。

  这个世界,把人们分为了三个等级,身体素质最强的为Alpha,其次是Beta,最低档为Omega。两个等级之间,在身体素质上的差距非常大。身体素质最强的Alpha基本都在军区工作,又因为数量极少,只占不到全国人口的1%,因此他们几乎都能在军区当上官。而占全国人口75%的Beta们则分布在各各领域,但能混到多好全凭自己。不知是因传统观念,还是单纯的鄙视他们的身体素质,绝大多数Omega只能做着最苦最累的活,甚至走入歧途。但平心而论,这三种人在智商上是没有任何差别的。

  正当孔肖吟为Omaga们悲伤时,忽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孔肖吟瞬间觉得大事不妙啊,这家伙不会给自己下药了吧!

  钱蓓婷洗完澡出来时,看到倒在床上的孔肖吟了,露出一丝微笑。不过,天地良心啊,她可没给她下药,只不过是那杯酒后劲大了点。

  钱蓓婷穿好衣服,给孔肖吟照了张像后就出了屋子,进到她旁边的屋子里。一位老妇人端坐在床上,两只眼无神的看着门口,“蓓儿,你来啦。听说你带回来了一个Alpha。”

  “嗯。放心,她无害的。”钱蓓婷自然的给老妇人倒了杯水。

  老妇人喝了一口,“小心一点吧。”

  “在那人口中我听到了戴萌。”

  老妇人的手颤了颤,眼眶红润了,“她……过的好吗?”

  “她应该在军区,还当上个官吧,过的应该不错。”

  老妇人的脸上挂上一丝欣慰的笑容。

  看到老妇人欣慰的笑后,钱蓓婷松了口气。“接下来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回来了。”

  “你要去哪儿?”老妇人焦急的询问道。

  “军区。”

  老妇人的脸上染上一股悲伤,“注意安全。”

  钱蓓婷又紧握了握她的手,悲伤的走出了房间。

  门外,钱蓓婷快速收拾好心情,拨通了一则电话。

  “孙芮。”

  “我滴姑奶奶啊,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明天还要去警局呢。”

  “帮我查个人,照片发你手机上了。”

  不到五分钟,孔肖吟的一切资料都发到钱蓓婷手机上了。可内容很少,就是姓名、年龄、体重什么的,唯一有点用的就是她的职位,其它一概不知,钱蓓婷气的差点想骂娘,不过,看她少校的军衔就知道,再怎么为难孙芮这个小警官都没有用了。

  算了,她的秘密就由她亲自探索吧。反正,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2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