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2】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二章

  孔肖吟一睁眼,就看见钱蓓婷的睡颜。好看是好看,可这也太近了吧!都快亲上了诶!整个人都在她怀里!

  孔肖吟一把推开她,钱蓓婷直接摔在地上,发出一声惨叫。

  孔肖吟低头看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一声尖叫,钱蓓婷瞬间感脚自己的耳朵不行了。这是谁踩她鹅脖儿了?!

  “你个臭流氓!”说完就拿起枕头狠砸钱蓓婷。

  钱蓓婷眨着一双单纯无公害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孔肖吟,“你别诬陷人啊!我才二十一岁,清白的很。是你自己喝多了,非要抱着我。”

  “那我衣服呢?”孔肖吟还是不太相信。

  “你自己吐了一身。”钱蓓婷指了指晾在一旁的裙子,“我还好心帮你洗了,你就这么诬陷好人啊。诶~这世界太脏了。”

  孔肖吟觉得老脸一红,“不好意思啊。”

  钱蓓婷看着一脸娇羞的孔肖吟,手不自觉的放在她头顶上揉了揉,“看在你主动道歉的份儿上,我就不跟你计较喽,孔肖吟女士。”

  孔肖吟忽然笑容逐渐消失,她还没自我介绍过呢,“你怎么知道我叫孔肖吟。”

  “你这么有名,我还能不知道。网络上号称‘全军团最拽的’孔大小姐。”钱蓓婷解释的一点儿没毛病,孔肖吟确实蛮出名的,可以比的上一些三四线的小明星了。

  她出名的主要原因是陪着戴萌参加了几个军事会谈类节目,因长相过于出众,敢怼敢干的率真性格,受到一票人的追捧。

  “你是不是智商全兑换成颜值了,都不问问我叫什么,就敢跟我走啊。”钱蓓婷清清嗓子,伸出右手,“你好,我叫钱蓓婷,二十一岁,Omega。”

  孔肖吟笑了笑,握住她的手,“你好,我叫孔肖吟,二十四岁,Alpha。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呢?”

  “我~愿~意。”

  她们不知道,许多年以后,这段幼稚的对话又从她们口中说出来了,有一点点的变化。咳咳,这些都是后话了……

  认识不到一天,两人就成了好闺蜜,孔肖吟这边倒是蛮快活的,可戴萌那边就不是蛮理想了。因为我们可爱的直男门门又双叒被盐了。

  一栋别墅内,莫寒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杂志。她只穿了一件大白衬衫,两条又白又细的长腿露在外面,超级诱惑。她那双大大的眼睛半眯着,本来长相可爱的她,突然变得冷艳起来,更诱人。

  莫寒可不是随随便便穿成这样的,这么穿当然是为了满足某位而特地打扮的,虽然……莫寒自己也感觉很羞耻。

  不一会儿,门开了。戴萌蹑手蹑脚的进了门,把门彻底关好后,才松了口气。这来一趟女朋友家咋整的跟做贼似的,诶,没办法啊,谁让自己非要选一个影后当女朋友啊。不过,一个影后怎么就选了她呢?

  戴萌摘了口罩和帽子后,莫寒看的都呆了几秒。那立体的五官,精致的下颚线,雪白的肌肤,利索的短发。还真对的起媒体对她的评价“帅气中透着冷艳”。

  “没人发现吧。”莫寒随口一说。她还是要蛮相信戴萌的,毕竟进进出出这么多次了,一回都没被狗仔抓住,不愧是军人啊。

  “没。”戴萌抱起跑过来的安娜,自然的坐在莫寒边上,往旁边一看,老戴的血压差点爆表。这也太诱惑了吧!莫寒抽啥疯了?!

  戴萌盯着她的腿愣住了。按照一般剧情发展,老戴应该变成大灰狼,兽性大发扑上去啊。怎么眼瞅着没了下文。莫寒狠狠地瞪了眼戴萌,她还真是怂癌晚期了。

  “戴萌!你跟你的猫睡去吧!”莫寒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并附赠一个大大的白眼。

  看到莫寒的大白眼,戴萌还以为她嫌自己的眼神太猥琐了,立马挺直腰板,一本正经的坐着。

  场面一度尴尬……戴萌你咋就这么怂呢……

  忽然一通电话,打破了尴尬局面。莫寒拿起手机,匆匆去了洗手间。

  莫寒恭敬的问候道,“大小姐。”

  “戴萌还在你的控制范围内吗?”

  “一切尽在掌握。”

  对面的人笑了笑,“你可千万别动心啊。还记得十五号的下场吗?”

  莫寒沉默一下后立马回道,“记得,请大小姐放心。”

  “那就好。哦,对了,你的新任务来了。”

  “你不是要参加一个节目吗,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找机会完成你的任务。你的任务是……”

  莫寒听完任务后,脸色煞白,瘫软在地上。戴萌听到浴室里的动静后,飞速跑进浴室。看到满眼泪花的莫寒,戴萌焦急的问道,“怎么了?!”

  莫寒摇了摇头,“没事儿……”

  戴萌直接把她抱到卧室的床上,宠溺的擦去她脸庞的泪,“有什么事儿叫我,我在外面守着你。”转身便欲离开。

  莫寒一把抓住她,“有一个节目,希望与你们军区合作,并且希望你能成为嘉宾。”

  戴萌听后也没感到什么意外,她的名气也不小,不少人想找她参加综艺、电视剧的。

  “你去吗?”戴萌反问。

  “去。”

  “你想我去吗?”

  莫寒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说出了那个字,“……想。”

  “那我去。”以前都被戴父给否定了,但莫寒说了的,她就算是死也要去。

  莫寒使劲一拽,戴萌重心不稳,压在她身上。

  莫寒在她耳边轻声说到,“戴萌,我爱你。”

  戴萌直接吻上去,这就是她给她最好的回应……

  两人一夜缠绵……

  清晨,戴萌早早起床去给莫寒做早餐了。莫寒本来熟睡着,忽然闻到一股香味,竟然馋醒了。莫寒顺着香味寻了去,看到在厨房里做饭的戴萌,莫寒感到一种来自家人的温暖。好想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戴萌端着面包出来,看到两手扶腰、痴痴看着自己的莫寒,戴萌既想笑又心疼,自己是不是该节制一点儿了。

  “昨天你为什么哭啊?”戴萌问道。

  ”没什么,就是听到我的一位好朋友去世了。”莫寒搅动咖啡的速度慢了几分,“我忽然发现,世事太无常了,要珍惜眼前人。”莫寒抬头含情脉脉地望着戴萌。

  “你怎么变的这么感性了。”戴萌刮了刮莫寒的鼻子。“我身体这么棒,一定能陪你一辈子的。哦,不对,是好多好多辈子。”戴萌嘻嘻笑着。

  莫寒看到戴萌这副傻样儿,也忍不住笑了。她这一笑,让戴萌松了口气,看来莫寒心情终于好些了。

  “给我讲讲你说的那个节目呗。”

  莫寒周身的温度又低了下来,那哪是个节目啊,明明就是个鸿门宴。

  “那个节目叫《荒岛求生》,是个孤岛生存类节目。一共有十二位嘉宾,六男六女。四个Alpha,四个Beta,四个Omega。两名素人,六名娱乐圈的,四名军人。对了,四名军人里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还没定,导演说你自己定。最好是再来一名军官,两名士兵,长的好些。”

  “找人的事儿包在我身上。节目录制在那座岛上啊。”

  “还没定,不过……”没等莫寒说完,戴萌的电话响了。

  “喂,孔肖吟,干嘛?”

  “戴萌,你父亲来过军区了。快回来一趟。”孔肖吟焦急的说道。

  戴萌一听就知大事不妙,立马收拾着东西往外走。

  “怎么了?”

  “军区出了点事儿,我先回去一趟,你慢慢吃。bye。”戴萌走出了大门,房间里又只剩下孤独的莫寒。

  一滴一滴眼泪落下,滴落在戴萌亲手为她磨的咖啡里。她的脑海中不断回响着大小姐的话,“你的任务是——杀掉戴萌”……

  戴萌,Never say goodbye.

评论(8)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