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3】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三章

  清晨,徐晨辰看着面前一摞摞的军事文件想骂娘。她干嘛接着一堆烂摊子啊!孔肖吟,死哪儿去了!

  说曹操曹操到,孔肖吟下一秒就一脸欠揍样的站在徐晨辰面前,“大C,想我这个大美女了没?”

  “孔肖吟!你昨天晚上死哪儿去啦!我东西都给你审核好了,你签个字就行,怎么这一堆还在这儿啊?!”徐晨辰气的太阳穴疼。

  “好啦~好啦~我这不回来接班了吗。”孔肖吟跟个马屁精似的,赶紧给徐晨辰捏了捏肩膀。“我听说你公司有一批药出了些问题,现在闹的沸沸扬扬的,用不用我帮你压压风头。”

  徐晨辰疲惫的摆了摆手,“不用了,我自己解决吧。往后军区的事我恐怕没精力帮了,自己想办法吧。”她一抬头,才发现面前站了个人。一个Omega?“你是?”

  “你好,我叫钱蓓婷,Omega。”钱蓓婷大方又不失优雅的进行自我介绍。“我是孔肖吟的朋友。”

  徐晨辰眯了眯眼,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不卑不亢的Omega。徐晨辰也露出友善的微笑,“你好,我叫徐晨辰,Omega。是孔肖吟的大学同学。很高兴认识你,不过我有点事先走一步喽,有时间再见吧。”徐晨辰利落的穿上外套,忽然想起来什么,“孔肖吟,戴萌去哪儿了,好几天没在军区看见她了。”

  孔肖吟叹了口气,“她呀,跟她女朋友度蜜月去了。”指着面前一摞摞的军事文件,“那些就是她的活儿,丢给我了。”

  “咱们这些单身狗,被虐还得给她办事儿,没天理啊。”徐晨辰吐槽了一句。        

  徐晨辰刚要拧门把手,门却自己开了。门外站着一位白发老头。他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手拄一根拐杖。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脸上还能看出年轻时的英俊。

  屋内的人看到他都感觉有些喘不过气,那是一种来自精神上的压迫感,他一定是一位很强的Alpha。

  “养父。”孔肖吟90°鞠躬问好。

  男人的脸上仍无任何表情,“徐晨辰你先出去吧。”又抬头看了眼站在一旁的钱蓓婷,示意让她离开。

  徐晨辰立马慌张离开。钱蓓婷看了眼孔肖吟,得到孔肖吟的信号后才离开。房门重重的关上……

  “戴萌,去哪儿了。”男人直接进入正题。

  “不知道。”孔肖吟干脆的回答。

  男人的脸抽搐了一下,一瘸一拐的走到孔肖吟面前,一种居高临下的压迫感扑面而来。“再说一遍。”

  “不……”还没等孔肖吟说完,男人一只手掐住她的脖子,将她举起。孔肖吟痛苦的挣扎着,可是没有一丝的作用。

  听到门内孔肖吟的挣扎声,钱蓓婷直接冲了进去,“放开她。”杀戮的气息从她体内爆发,连那男人都抖了一下。

  男人眯了眯眼,放开孔肖吟,走到钱蓓婷身边仔细观察她,还用检测手环扫了下她。手环给出的结果是,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Omega。但一个Omega怎么会有这么强的杀气?太不正常了,不过……很有趣。男人倒是蛮想跟她玩玩,可惜还有一件事没处理完。

  “孔肖吟,三十分钟后,让戴萌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里。若是晚了一秒……”男人利落的掏出腰间的手枪,上膛后对准了孔肖吟。

  “砰”的一声巨响,子弹擦着她的腿划过。“你这条腿就别要了。”

  男人转身离开,孔肖吟刚要松口气,男人又停下来,“孔肖吟,认清你的身份,别忘了你的主人是谁。”这下才面带一丝微笑,满足的离开。

  孔肖吟撑着桌子,大口大口呼吸着。幸亏他还需要自己找到戴萌,否则这条腿就真的没了。回过神后,孔肖吟立马打通戴萌的电话,那个男人说到就一定会做到。

  “戴萌,你父亲来过军区了,快回来一趟。”

  “发生什么了?”

  孔肖吟低头看了看时间,“别来我这儿了,直接去你父亲办公室吧,你要是27分钟内不到,我的腿就保不住了。”

  “好,我马上去。”戴萌立马出发。

  钱蓓婷看孔肖吟那副紧张的样子,就猜到来者不善啊,那个男人肯定是个狠角色,今天她这一冲动恐怕要让他起疑了,今后得多加防范。

  不过,今天的自己好反常啊,怎么这么冲动,明明知道现在他还不会对孔肖吟做什么,可就是控制不住身体,想去保护她,差点就暴露了。难道孔肖吟给她下了什么迷魂汤?看来以后也要防止点孔肖吟了。

  “喝口水,冷静点。”钱蓓婷给她接了杯水并蹲下看了看她腿上的伤口,看到只是擦破点皮后,钱蓓婷松了口气。

  孔肖吟喝了一大口,慌乱的心渐渐冷静下来。看着面前的钱蓓婷,忽然感觉心头暖暖的。还是第一次有人在她危机时站出来保护她。但她这一闹,恐怕她以后也会被那人惦记上,看来要好好保护她了。

  要不让她搬过来一起住?这样不就能好好保护她了吗。好吧,说句实话,主要还是想黏着她。

  “你今晚去我家住吧。我怕我养父盯上你了。”孔肖吟邀请道。

  钱蓓婷一脸呆,怎么进展这么快,“为什么盯上我?”

  “你是第一个敢跟他吹眉瞪眼的人。”孔肖吟一脸佩服的样子。钱蓓婷确实是第一个敢跟他正面刚的活人。不过她养父也没这么小气,不会对一个脆弱的Omega做什么的。“诶呀,我也不想跟你一起住的,只不过是为了…为了…”孔肖吟还想傲娇一下,但她的大脑实在搜索不到任何理由,满脑子都是‘对,我就是想缠着你!’“快点给个痛快话!磨磨唧唧的!”

  看着这么傻的孔肖吟,钱蓓婷努力憋着笑,“行,又不是没一起睡过,谁怕谁啊!”

  孔肖吟一脸得逞的笑容,忽然感到大腿一凉。不知道,戴萌按时到了没有……

  戴萌紧赶慢赶总算是按时到了。

  “父亲。”戴萌恭敬的问候道。

  “戴萌!你这么多天去哪里鬼混去了!”戴清远压着火气问道。

  “我谈合作去了。”戴萌利落的回答。

  戴清远顿了顿,情报不是说她去跟一个女人鬼混去了吗,不过戴清远也没完全相信他的探子,他从不会彻底相信任何人,“什么合作?”

  “王青云导演准备开一个新综艺,他邀我去参加。”

  “荒唐!你是个军人,参加什么综艺!简直是有辱家风!”戴清远一掌拍在桌子上,但戴萌的眼神仍无一丝波动,她的眼里只有冷漠。

  “最近敌国不断挑衅,恐怕……战争不远了吧。而军区每次招人都招不满,这样下去,不久后的血雨腥风,我们还有什么力量抵抗?这次节目正好能给军区做一波宣传,利用明星效应,激发人们从军的想法,填补军队空缺。而且,没有一个人与娱乐圈没有关系。”戴萌露出一丝邪笑,“连您也是。”

  最后一句话连戴清远都无法反驳。娱乐圈真是一个神奇的圈子,穷人想进圈却进不得,富人想出圈却出不得。

  戴萌提出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也确实不错。

  “只许这一次。”戴清远摆了摆手,示意她出去。

  戴萌出去后,戴清远立马给王青云导演打了通电话,核实情况。王导的回答与戴萌的都对得上,看来戴萌没骗他。

  “戴将军,我们还没选好地方,您能不能……”

  “地方我会帮你选好的,放心。”戴清远立马答应下来。

  挂了电话,戴清远拿起桌子上的一份文件。

  “钱蓓婷……纯血Omega……”戴清远嘴角勾起,“有意思……”

【作者有话说:有些人物出场较晚,但出场后很重要,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