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6】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六章

  黄昏时,丛林小分队拿着一堆干柴和一只大鹅回来了。这鹅就是他们的晚餐了。

  田林生起一堆篝火后,把鹅放在火上烤,不一会儿飘出一股香味,把这一群吃货勾到篝火旁。

  俗话说得好,烧烤配小酒,越吃越有。大家便把几箱子导演送的酒全打开,敞开怀的喝。

  可这一锅好粥里,总有一颗老鼠屎捣乱。杨帆这个大少爷,一会儿说这鹅不好吃,一会儿又说什么这衣服不好看的,满满的负能量。

  或许是老天爷也嫌弃他了吧,他刚喝一口酒就开始跑肚拉稀,最后瘫在帐篷里出不来了。

  善良的白衣天使黄安看在职(摄)业(像)道(机)德的份儿上还看了眼他,不过没让他吃药,不是他病的轻,而是黄安不想让他早点好。反正杨帆一时半会儿也死不了,那就等他快不行了再给药吧。

  没了杨帆那颗老鼠屎后,这群人玩的更欢了。开始聊着娱乐圈的那些事,又聊到自己的童年趣事,最后都喝多时又借着酒劲儿又唱又跳的。

  不知high到了什么时候,这群人终于累趴了,纷纷结伴而归。

  许佳琪和吴哲晗相互搀扶着往帐篷走去。

  “许佳琪,你知道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吗?”吴哲晗醉醺醺的说到,“狐狸!你就是个狐狸精!”

  “你才狐狸精呢!你个傻哈士奇!”许佳琪也醉的不轻,完全不顾形象的大喊。

  一旁没喝醉的钱蓓婷听到她俩大喊,还以为她俩要打起来。可就算打起来,她也管不了她俩。她两只手全用在孔肖吟身上了,死抱着她,因为一撒手孔肖吟就跑啦!

  “你呀,像狐狸一样美。”听到吴哲晗这句情话,许佳琪娇羞起来。心想这直男终于开窍了。

  “五折,你也很帅~”许佳琪略微踮起脚,在吴哲晗脸上盖了个章。

  将这一幕看的清清楚楚的钱蓓婷,脸上划过三条黑线,哪有这样虐狗哒!

  莫寒和戴萌早早钻进了帐篷里。不是帐篷比其他人近,而是走的快。莫寒的酒量很好,在娱乐圈素有“妖艳酒仙”之称。戴萌倒是醉了,不过也没用莫寒帮,反而死黏着莫寒。莫寒一路小跑,戴萌一路追。

  “莫寒~能不能不要总盐我啊。”戴萌瘫在莫寒怀里,小声控诉着。

  莫寒看着一脸委屈巴巴的戴萌,竟感觉到一丝萌意,不自觉的揉了揉她的脑袋。昔日的大灰狼喝完酒竟变成了小狼崽。

  “好,不盐你啦!”

  戴萌突然一把抱住莫寒,“我抓到了一只大胖兔子!”

  胖!?莫寒一把甩开她的手,把她蹬到一边。

  敢说我胖!戴萌你抓空气去吧!

  钱蓓婷拼了老命总算把孔肖吟拽进帐篷里。为了防止她再次逃跑,钱蓓婷把烤鹅时用来绑鹅的藤蔓把孔肖吟绑上了。反正都是同类,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安顿好孔肖吟,钱蓓婷头伸到帐篷外看了看,确认没人后,便走向丛林里。

  找了一个最隐秘的地方,点了下导演送的手环。手环弹出一个蓝屏,孙芮和徐子轩的脸出现在蓝屏上。

  “呦!钱少这个大忙人终于接通啦。”孙芮欠欠的说道。

  “你俩下次呆着没事就别给我打视频电话了行吗。”

  “行行行,下次不啦。”孙芮不走心的回答道。

  “徐子轩,周围监控都被屏蔽了吗?”

  “放心,这一座岛上的监控都被我控制了。不过你还是小心点为好,为了防止导演组起疑心,他们平时还是能看见你的。你的手环我没控制,所以你控制好你自己,别轻易变身,要不然你手环上的白光会变红的。”徐子轩拿着杯咖啡悠闲地看着钱蓓婷。

  “OK。”钱蓓婷忽然想起那半张地图,这座岛的另一半就只是野兽的栖息地吗?“那半座岛你查的怎么样。”

  “那半座岛很怪啊。时常有一些无线电波发出,但我破解不了。”

  世界黑客榜第二都破解不了,难道那个神秘的第一名住在那?“不会是那个H住在这儿吧。”

  “不可能。H的手法不是这样的,这个应该是好多人一起做的。”

  “那还有你破解不了的?”钱蓓婷表示深深的怀疑。

  徐子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三个臭皮匠还顶一个诸葛亮呢,我就一个脑子,再牛也干不过那么多人啊。不跟你聊啦,我再去加固一下防火墙。”徐子轩一蹬桌子,便滑出了聊天框。

  “孙芮最近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孙芮一听,立马滑过来,“那可老多了。”

  钱蓓婷就知道孙芮憋着一堆话呢。“长话短说,我不能太晚回去。”

  “知道啦。前一阵子,铖语公司有一批药不知怎么回事,竟吃死了人,现在闹的沸沸扬扬的。”

  “铖语?公司总裁是不是叫徐晨辰?”

  “对啊!你咋知道滴昵。”

  看来前几天在孔肖吟办公室里遇到的那个女人,是铖语公司总裁啊。不过这人很有问题啊。当时明明可以借助孔肖吟的力量压住这事,为什么还非要自己解决呢?难道是有什么不能让军区知道的秘密?

  “这几天你盯着点这件事,我总感觉不太对啊。”

  “行,没问题。哦,还有四大家族之一的王家二公子——王强被杀啦。死在了自己的别墅里。”孙芮一脸神秘的说。

  “死了就死了,也算少了个祸害。没我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完钱蓓婷转身要走。

  孙芮吧唧一声,“你这人咋就这么猴急呢。这事可还真跟你有关系。你想想啊,王强这人向来心思缜密。他别墅里三层外三层有军队的人守着,他的佣人全是对他这个Alpha没有一丝威胁Omega。”

  “那会不会是他邀请来的客人是个超厉害的Alpha,之后便把他杀了?”

  “不可能。他从不带任何Alpha进他别墅。那么……能杀他的一定是个Omega或Beta。但王强也是刀尖上舔过血的人,连一般Alpha都打不过他,就别提实力悬殊的Beta和Omega了。”

  “你的意思是说,有人能用Omega或Beta的身份进去,之后变成武功超强的Alpha杀了他。”钱蓓婷眉毛紧皱,“那就是s组织干的了。”

  “不过普通人可不知道这世上还有能转化等级的人,更别提认识s组织了。你要小心,千万别被发现,否则你将成为s组织的替罪羊喽。”

  钱蓓婷心里思绪万千,这s组织平时也就杀杀那些贪官污吏,不过都不是什么大人物,没激起太大风浪。怎么这次把王强这个大将军给杀了?

  钱蓓婷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不好的想法,难道s组织在挑衅政府!按照她对s组织老大的了解,他一定有杀手锏了啊。那三十几个变种人肯定不是他的杀手锏,毕竟变种人再厉害也只是在隐藏身份方面厉害而已。那是什么能让他如此有底气?钱蓓婷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到。

  徐子轩忽然飘过一句,“钱少,你小心点身边人吧,可能s组织的人就在身边。有些人想冲破我的防火墙,抢回摄像的控制权。这组织性、手法,很像s组织的。”徐子轩的语气忽然从严肃转为无奈,“以后能不能别做那种下三烂的事了。”

  “徐子轩你说清楚好伐,我是那种偷鸡摸狗的人吗。”

  “你给那个男的下药的过程我看的一清二楚好吗。”徐子轩一脸‘我都看到了,你还想抵赖’的表情。

  “行行行,我知道了。”

  钱蓓婷关掉视频,叹了口气。人生艰难啊!但就算为了自己的小命也要小心谨慎些,更何况这不只关乎自己,还有那一群人等着自己呢。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