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9】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九章 

  一间昏暗的地下室。

  孙芮坐到正心不在焉擦着匕首的钱蓓婷身边,“钱蓓婷,半个多月都过去了,你是真不想小孔咋滴。现在小孔咋样你知道不?”

  钱蓓婷顿了顿,随后语气冰冷的回答道,“不知道,我和她再没有一点儿关系。”一滴泪悄悄的从钱蓓婷眼角划过。

  钱蓓婷一直认为是她害了孔肖吟,若不是因为自己,孔肖吟怎么会受伤啊。

  为了能早点忘了她,钱蓓婷刻意避免接触到与孔肖吟有关的一切信息,可越不知道心里就越想知道。孔肖吟就好像毒品一样,沾上了就再也戒不掉……

  一旁玩游戏的徐子轩听到这对话,直接把手里的鼠标扔了出去,“靠!钱蓓婷!你杀人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怂的。你喜欢她就是喜欢她,至于这么婆婆妈妈的吗?!”徐子轩转身往门外走去。

  “徐子轩!你去哪儿?!”孙芮叫住她。

  “我已经成年了,去哪,不用你们管!”

  钱蓓婷表情凶狠的看向徐子轩,“徐子轩,我警告你!不许去找孔肖吟!”

  徐子轩没有回答,直接走了。

  “用不用我去盯着点儿她。”孙芮小心翼翼的问着钱蓓婷。

  钱蓓婷没有回答,继续默默擦着匕首,手却在轻轻颤抖。

  孙芮也没接着问,直接走出屋子。

  孙芮不是去追徐子轩的,只是不想再忍受这低气压而已。

  她现在的心情也蛮复杂的,既想让钱蓓婷和孔肖吟两人在一起,又不想让她们在一起。

  她们俩一定深爱着对方,要不然也不会拼了命的去救对方。但就算现在在一起了,她们真的会长久吗?

  孙芮长叹一口气,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徐子轩开着车,心里的怒气仍未减一分。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应该揭尽全力去喜欢吗?为什么要考虑这么多东西?

  在屏幕面前一直注视着她俩的徐子轩,早就看出这不是单向喜欢,是双向啊。你要拒绝人家也要跟人家直说啊,现在这样不算耽误人家吗。

  徐子轩直接开到了孔肖吟所在的医院。

  徐子轩本来想直接去找孔肖吟的,可她不知道孔肖吟在哪间病房。

  虽然孔肖吟一定在VIP病房毋庸置疑,可这里是全国最有名的医院,VIP病房也不少,她总不能一间一间去搜吧。

  这里好像还有屏蔽信号功能,一时间也找不到孔肖吟的位置。

  这段等待的时间要怎么去打发呢?徐子轩撑着头发呆,忽然余光瞟到一张海报,上面穿白大褂的人正是张语格。海报上写着,“全国第一外科医生张语格今日坐诊”。

  徐子轩嘴角勾起。缘,妙不可言。

  有事做了。

  徐子轩“全副武装”的来到了张语格的面前。

  本来还怕张语格会认出自己,可张语格的反应并没什么异常,看来是自己想多了,毕竟她现在只有两只眼睛露在外面。

  “姓名?”

  “徐络络。”

  “哪里不舒服?”

  徐子轩伸出右手,“手疼。”

  张语格抓住那只爪子,开始捏。“这儿疼吗?”

  徐子轩呆呆的看着她,她的脸红的都快滴血了。辛亏戴着口罩,要不然被张语格看见,我徐子轩的威严何在啊。

  “疼吗?”张语格皱着八字眉又问了一遍。

  徐子轩立马回魂,装作很痛的样子。“疼。”

  “这儿呢?”

  “也疼。”

  张语格眯了眯眼,又捏了一下,“这儿呢?”

  “疼!”这次是真的疼。难道被发现了?

  张语格收回手,“哦,没什么事儿,应该是游戏打多了,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张语格朝外喊去,“下一位!”

  “内个,能不能加个微信啊。”徐子轩拿出手机害羞的问道。

  张语格愣了一下,随即拿出手机加了徐子轩好友。

  徐子轩走出门外,看到来自张语格的好友申请,徐子轩觉得自己快要开心的飞起来了。

  她还从未对女生如此害羞过。

  徐子轩又想起张语格摸了她的手,耳朵这下彻底红透了。她想永远都不洗手了。

  正当徐子轩陷入甜蜜无法自拔时,口袋里的微型电脑提示她该办点正事了。

  屋里的张语格看到徐子轩终于走了后,拨通了戴萌的电话。

  “姐,你在医院吗。”

  “在啊。”

  “那个钱蓓婷身边的徐子轩来了,现在正往孔肖吟哪里去呢。”

  戴萌的嘴角上扬,“好,我知道了。”

  徐子轩悄悄的经过孔肖吟的病房,正巧赶上戴萌和医生从里面出来。徐子轩随即坐在病房门前的公共坐椅,偷偷摸摸的听着戴萌和医生的谈话。

  戴萌一脸焦急的样子。“医生,孔肖吟现在怎么样。”

  “情况很不好。刺伤了肝脏,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已经很不错了。”医生叹了口气,“能不能活过今天都难说啊。”

  徐子轩匆匆离开,回到车里,赶快给钱蓓婷打了电话。

  “钱蓓婷,你个怂包!再不来看孔肖吟,你就再也看不到啦!”

  钱蓓婷的瞳孔猛缩,脑袋嗡嗡作响。

  “我马上到。”

  病房里的孔肖吟脸色苍白,原本饱满的脸颊凹陷下去。她看向外面漆黑的世界,好像在等待什么。

  病房的窗户突然打开,一个人影站在门框上。

  孔肖吟看清那人后,泪止不住的往下流。“钱蓓婷,你个混蛋!怎么现在才来啊。”

  平常最能说的钱蓓婷竟一时不知怎么回答,最后只说出“对不起”三个字。

  看着哭泣的孔肖吟,钱蓓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疼。

  她跳到地面上,走到孔肖吟床前替她拭去眼泪。

  “孔肖吟,我爱你。”钱蓓婷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可泪还是落了下来。

  孔肖吟满脸惊讶,“什么玩意儿?!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钱蓓婷哇的一声哭出来。她懊悔自己为什么现在才肯正视自己的内心,要是早一点多好……

  孔肖吟一把抱住她的脖子,亲吻上去。

  能跟钱蓓婷在一起了,终于能在一起了……

  良久,才分。

  “咱们回家吧。”孔肖吟欢快的起身。

  钱蓓婷呆住了,“你没事?”

  孔肖吟一脸懵,“我咋啦?”

  其实那一匕首正好避开了孔肖吟所有的器官,所以孔肖吟除了失血过多外没什么大事。至于为什么脸色苍白,只能说是思念成疾啊。钱蓓婷不在身边,孔肖吟也没胃口吃饭了。

  罪魁祸首戴萌进来了,看到呆滞的两人,冲她们打了声招呼。

  “戴萌!你不是说孔肖吟快不行了吗,”钱蓓婷指着精神饱满的孔肖吟质问道,“怎么会这个样子的啦!”

  “内…内个,肯定是徐子轩匆匆忙忙的听错了。”下一秒戴萌闪出房间。

  “你…你…你们骗我?!”钱蓓婷愤怒看着孔肖吟,随即翻过窗户,不见了踪影。

  孔肖吟想下床去追,可是因为这半个月都没吃过什么东西,根本无力站立,摔倒在地上。

  风从窗户吹了进来。

       “风这么大,谁带我回家啊。”

  钱蓓婷突然又出现在窗边。

  “只能是我!”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