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10】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十章

  孙芮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对面街上传来一阵吵闹声,孙芮这才抬头看去。

  一群人好像是要讨什么公道,举着横幅,拿着烂菜鸡蛋的朝中心扔去。应该是中心那人太矮,孙芮只看见一个黑脑瓜晃来晃去。

  那人的保镖不太行啊,半天都没给他们老板开出路来。

  全王国最要事的孙三三当然不能错过这热闹啦。

  她穿过马路,悄悄挤入人群,进入了最里面,她也终于见到“风暴”中心的人了。

  是个不太高的女孩子,五官精致,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人。不过她穿的倒是与她的长相有些不符,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头发齐肩。

  面对这场面,她的情绪好像仍无一丝波动,不过孙芮却看到她红红的眼眶。再坚强的女强人,也是个女人啊。

  一颗鸡蛋超她砸去,孙芮下意识的挡在她面前。

  那颗鸡蛋就砸在孙芮的头上,里面的蛋液顺着她的额头滑下。

  这下孙芮是真生气了,讨公道就讨公道,怎么还动手了!

  “都给老子住手!”这一声把周围人吓得顿了顿,可下一秒又开始吵吵起来,还顺便把孙芮骂了一顿,说她包庇罪人。

  见场面仍然混乱不堪,孙芮利落的掏出警证,“《刑法》第二百九十条,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可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再闹下去,我有权逮捕你们。”

  一听犯法,那群人的其实才减弱几分,保镖顺势开出了条路。

  孙芮跟着那个人进入了她的办公室。

  “你好,我叫徐晨辰,二十六岁,Omega,铖语公司总裁。”徐晨辰伸出右手,左手拿过小助理递过来的毛巾递给孙芮。

    怪不得孙芮感觉这人眼熟呢,原来她就是小钱让她调查的总裁啊。

  孙芮握住她的手,接过毛巾擦着额头上的蛋液。“我叫孙芮,二十一岁,Alpha,刑警。”

  “哦呦,警察叔叔啊。”徐晨辰调侃了一句。

  “什么叔叔啊,我比你小五岁呢好吧。”直男芮回怼。

  徐晨辰气的眼角有些抽搐。

  一旁的孙芮仍在专心致志的擦着头,完全没注意到徐晨辰的表情。

  “诶,那群人为啥堵你啊。”

  “知道假疫苗事件吗?”

  “当然知道了,最近传的风风火火的。”孙芮直率的回答,“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们真干这缺德事儿啊。”

  徐晨辰原本开心的表情迅速转为严肃,用一种难以看透的眼神看着孙芮,“如果我说我也是受害者,你信吗?”

  孙芮有些不太明白她的意思,“信啊,我要是不信你还有谁信你啊。”

  孙芮这人就是爱交朋友、仗义,一个自我介绍,孙芮就把徐晨辰当做自家人了。

  而且这个案子还有很多疑点,为什么只有这一个疫苗站里的疫苗有问题,而同批次生产的其他疫苗没有任何问题。

  徐晨辰看着孙芮那双坚定的眼神,心里一颤,还是第一次有人无条件信任自己。

  徐晨辰刚要开口讲些什么,玻璃门外有人打断了她。

  “大C,你今天的话怎么这么多啊。”

  一位扎着高马尾的女人走了进来。她身穿一身白西服,英姿飒爽。

  她不同于徐晨辰的禁欲风,而是透露着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看到她怀里抱着一位凹凸有致的女人时,孙芮更加坚信她是斯文败类。

  “又换了个女人啊。你这换女人的速度比你换衣服还勤啊,李宇琪。”徐晨辰自然的怼道。

  李宇琪也没生气,倒是打量起孙芮来,“大C,你什么时候养起小狼狗来啦。”

  徐晨辰撇撇嘴,拿起一张名片递给孙芮,“孙芮,谢谢你今天帮我解围。过两天我亲自下厨报答你怎样。”

  孙芮开开心心的接过名片,有人请吃饭能不答应吗。“好啊,那我先走啦。”

  两人告了别,李宇琪也让身边缠着她的女人走了。

  “你来干嘛。”徐晨辰拉开老板椅坐下。

  李宇琪坐在老板桌上,“老大让我来问问你,那批货研制出来了吗。”

  “我不是说了一个月后准时交货了吗。时间还没到,你们老大干嘛半路劫走我的那批疫苗啊。”徐晨辰的眼里透出一股愤怒。

  李宇琪勾了勾徐晨辰的下巴,“别生气嘛,小美人儿。我们老大只是想让你专心研发而已,少整些乱七八糟的。放心,等你交了货,这事儿,我们老大自会帮你压平。而且,会多补偿你的。”

  徐晨辰走向窗边,努力压着心中的怒火。这个买卖从一开始就不是公平的,可她又有什么办法说拒绝呢,毕竟买方可是s组织啊。“回去告诉你们老大,这是最后一单了。”

  “没问题,小美人。”李宇琪利落的回答道。

  听这“小美人”三个字,徐晨辰感觉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呵,李宇琪,你怎么谁都勾搭啊,连我这个‘老阿姨’都不放过?”

  “你怎么会是老阿姨呢,你也太低估自己的美貌了吧。”李宇琪继续撩她。

  “我倒是蛮奇怪一点的,你有真正爱过谁吗?”

  李宇琪的笑容里忽然透出一丝苦涩,“有,不过是单向而已。”

  一通电话打来,李宇琪快速整理好自己自己的情绪,走到一处隐秘的地方接通了电话。

  “莫寒,你怎么还没杀掉戴萌,我都帮你拖了快半个多月了,你在不快点动手,我也帮不了你了。”

  “拜托你再帮我拖三天,三天后我肯定跟你回去。”

  李宇琪叹了口气,“好吧,最后三天了啊,抓紧机会。”

  李宇琪挂了电话后,认命似的感叹道,自己宠坏的丫头,只能继续宠着啦。

  第二天。

  钱蓓婷正打开房门往门口扔垃圾,就看见孙芮从正对着孔肖吟家房门的电梯里出来。

  钱蓓婷和孙芮两人都是一脸懵消音。

  “你怎么来这儿了?”钱蓓婷皱着八字眉问。

  “来这儿吃饭啊。”孙芮一脸正义。

  钱蓓婷则是满脸黑人问号。

  孙芮把认识徐晨辰的经过简述给钱蓓婷,当然她没提到李宇琪,因为她和饭没关系。

  说完,便丢下还在风中凌乱的钱蓓婷,敲响了隔壁的房门。

  徐晨辰开门,看到小钱后还和她打了声招呼。

  隔壁的门关上了,可钱蓓婷的嘴还没合上。

  孙芮刚走,电梯里出现的两人又让钱蓓婷震惊了。

  徐子轩和张语格欢声笑语的从电梯里出来。

  钱蓓婷只想说四个字“一塌糊涂”!

  “徐子轩,你怎么也来了?”

  “我来找张语格玩啊。”徐子轩自然的回答。徐子轩身旁的张语格眨着一双大大的眼,单纯的看着钱蓓婷。“对,我有一个游戏始终通不了关,就叫徐子轩来帮我一下。”

  “你俩啥时候认识的。”

  徐子轩挠挠头,“半个月前啊,你不是还见过她了吗。”

  钱蓓婷怪不得觉得她看起来有点面熟,原来是戴萌的妹妹啊。

  “浅钱~半天不理人家,伐开心,要抱抱。”孔肖吟从卧室里走出来,张着两只手求抱抱。当她看到她妹妹和一个又瘦又高的女生时愣住了,这是发生了啥。

  “呦,钱少,您这是‘金屋藏娇’啊。”徐子轩调侃。

  “姐!”张语格兴奋朝孔肖吟挥手。

  “tako,这位是?”孔肖吟指了指徐子轩。

  “她叫徐子轩,Alpha。是我朋友。”

  “哦~朋友啊,那晚上一起来我屋吧,叫上徐晨辰、戴萌、莫寒她们,一起吃小龙虾如何?”孔肖吟提议。

  张语格拍手叫好。达成共识后,张语格和徐子轩进了孔肖吟房间的另一隔壁。

  钱蓓婷看了看同楼层的另一间房门,看来戴萌应该就住那了吧。

  钱蓓婷感觉这个世界太脏了。

  钱蓓婷没见过她们到也正常。戴萌前些天住在莫寒家,一次也没回来;徐晨辰最近忙公司的事,也没回家;张语格前些日子出国开会去了,也没在家。

  “钱蓓婷,愣着干嘛呢,去买小龙虾去。”孔肖吟下达了命令。

  “买多少啊?”

  孔肖吟想了想莫寒和张语格的食量,“照着十个男人的食量买就行。”

  钱蓓婷呆了,这是在养猪吗?

  不过“主人”下达了命令,她也不得不遵守,反正花的都是孔肖吟的钱,怕啥。

  可当她买完往回走时,脑袋里突然想到孔肖吟还没给自己钱呢,现在这钱是自己掏的啊。她还会不会给钱呢,这是个问题。

  走着走着,忽然目光被两个背影吸引。那背影很眼熟啊,好像是吴哲晗和许佳琪两人。

  不会这么巧吧,在这儿偶遇这俩人。

  这两人还真就是吴哲晗和许佳琪,还就住在孔肖吟家的下面一层。

  那是吴哲晗买的房子,自从节目过后俩人便开始同居了。

  钱蓓婷有一点不太明白。这里的房价高的离谱,吴哲晗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但她也没问,毕竟很不礼貌。

  钱蓓婷热情的邀请两人去孔肖吟家吃小龙虾,反正买小龙虾的钱也是她掏的。

  两人欣然接受了邀请。

  往回走的路上,钱蓓婷不仅感慨,这世界是真的小啊。

评论(11)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