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

♯ooc

联动番外3:逃出荒岛

  钱蓓婷直接说出她没办法后,徐子轩和孙芮两人都瞪大眼睛看着钱蓓婷。这不是带着她俩送死呢吗!

  “喂!你俩至少活了二十一年啦,我才活了十七年,我还不想死呢!”徐子轩委屈巴巴的瞅着她俩。

  钱蓓婷的八字眉又出来了。“好啦好啦,我这不正想办法呢吗。”

  办法办法办法…钱蓓婷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个毛线球来。

  “我还特地开了艘咱们的大船来,他要是开走的是那艘小点儿的船,咱们早可以走了!”气愤的说完,孙芮还咒骂了那个杨帆一句。

  “咱们的大船”…听到这句话,钱蓓婷突然想到了什么。“孙芮,那艘大船是不是全智能的。”

  孙芮点点头,“是啊,咋啦。” 

  钱蓓婷兴奋的看向徐子轩,“徐子轩!快搜搜那艘船,你可以黑入它的系统,抢回驾驶权!”

  徐子轩立马打开微型电脑,搜索船只位置,侵入系统。

  “哈,那傻子还在原地绕圈呢。”徐子轩看着图标吐槽道。

  不一会儿,一艘船出现在她们的视野中。

  船上的杨帆也看到了她们,吓得跳入水中,朝相反方向游。

  钱蓓婷举起抢,一枪爆头。

  那个人害得她们陷入险境,钱蓓婷又不是什么圣母,干嘛会放过他呢。而且他回去后还要和自己抢孔肖吟,更该死了。

  鲜红的血染红了一块蔚蓝的海水,可很快散去,好像从未发生过那些事。

  三人趁着敌人还没追来,便跳上船离开了这个鬼地方。

  “钱钱~当时你们是怎么逃出来的?”孔肖吟抱着正在做小龙虾的钱蓓婷的腰,从她耳边问道。

  钱蓓婷微微一笑,转头盯着她的唇,魅惑的说:“这是秘密哦。”随后吻上孔肖吟的唇。

(作者os.今天先填一下小坑,后天是正文哦)

评论(1)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