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12】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十二章(下)

戴莫

  一回到家,戴萌直接倒在大床上,一脸满足的样子。

  莫寒走到床边,拽着戴萌的手催她去洗澡。

  戴萌一个用力把莫寒搂在怀里。

  戴萌从背后抱住她,头陷在莫寒的颈窝里嗅着她的香气。

  “戴萌,你为什么说你是从小被骗到大的啊?”莫寒心疼的问道。其实莫寒早就想问她这个问题了,可是前一阵子总是忙着工作,连和戴萌见面的机会都少,而这事用手机聊也聊不出来。

  后面的人的呼吸声明显加重,还有些抽泣声。

  “从小我就被我爸骗,说只要我好好学习,听他的话,我母亲就会回来。”

  “这算善意的谎言吗?”莫寒只知道戴萌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其他的戴萌没跟她提过。

  “屁!根本就是他懒得理我,找个借口让我离他远远的而已。”一股怒气从背后传来,莫寒感到一种强烈的压迫感,吓的浑身发抖。

  感觉到怀里已经吓的不行的兔子,戴萌收敛点儿情绪,抱着她的动作也更温柔了些。

  “当初我怎么就信了她的鬼话呢?”戴萌轻笑一声,“就是她杀了我母亲啊。我干吗信一个杀人魔的话。”

  戴萌环着莫寒的手又紧了紧,继续讲着过去的事。

  “他说他爱我,爱我妹。可他连看都没看过我们一眼。”

  “我只是他的工具而已,只是为了家族而活。一切都要做到最好、最完美,才能成为他心中的合格继承人。没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生活,没有……自由。可我也是个人啊,我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可他从没给过我。”

  “所以你一直抵抗去军区,把那些军务丢给孔肖吟都是为了反抗你父亲吧。”

  戴萌沉默了一下,好像是在思考,最后点了点头。“你说的也对,不过我也不是故意把这一切丢给孔肖吟的,她也是个可怜人啊。”戴萌忽然意识到,自己的任性可能给孔肖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孔肖吟的童年已经够惨了,干嘛还要她来替自己担这不属于她的担子呢。

  “孔肖吟不是我亲姐姐,是我父亲收养的而已。她十六岁的时候被带到家中,在这之前她一直在流浪。不过进入我家就真的是过上了好日子吗,其实那只是她痛苦的开始而已。从那以后,她每天都要进行超强度训练,一个小失误就会被我父亲暴打。她的存在不过就是我父亲的发泄工具而已。从长远来讲,她不过是我父亲一手培养的忠仆而已。”

  “我同父异母的妹妹张语格同样也没受到过一丝疼爱。只是因为她不是一个Alpha就被开除家谱,外人还都觉得她随母亲姓是那男人爱我继母的表现呢。呵,真讽刺。不过,她也算是结局较好的吧,现在还能自由自在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用再去管那什么狗屁家族的事了。”

  一滴滴的泪从戴萌脸上划过,滴到莫寒的脖子上。

  莫寒转过身,心疼的看着默默抽泣的戴萌,把她搂进怀里。

  这下戴萌彻底忍不住了,放声的哭起来。

  怀里的戴萌缩成一团,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莫寒温柔的摸着她的头,戴萌还蹭了蹭。

  戴萌在外人眼里就像一头凶狠的狼一样,而她也只能一直强撑着自己的形象。她无法在外表现出一丝的弱小、无助,就连在莫寒面前也是。可莫寒知道再凶狠的狼也属于犬科啊,世人怎就断定她不需温柔的抚摸呢。 

  “我骗了你那么多,你为什么还不走啊。”莫寒的话里带着愧意和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戴萌喘了两口气,努力说道,“我从不奢求很多,你爱我就够了。”

  莫寒的眼角滑过一滴泪,她感觉戴萌把她自己在这爱情里放的太卑微了,那个卑微的人应该是她自己才对啊。

  莫寒想从今以后不再骗她一次,可现在就要骗她了。“戴萌,过两天我要去国外拍戏。”

  “什么时候回来啊。”戴萌可怜巴巴的看着莫寒。

  “一个月吧。”

  “那你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莫寒亲吻一下她的额头。“好。”

  希望戴萌遇到的下一个人能永不骗她……

络章

  从孔肖吟房屋出来后,张语格和徐子轩两人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地下室的徐子轩,打开电脑,像往常一样熬夜打游戏。

  手机忽然震动一下,徐子轩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张语格在给自己发微信。

小章鱼:到家了吗?

东海龙宫三太子:到家了。

小章鱼:你现在干嘛呢。

东海龙宫三太子:想你啊😘

        在说情话这方面,徐子轩还真是得到了钱蓓婷的真传。

小章鱼:别调戏老娘!老实交代!

         在暴躁这方面,张语格也是深得孔肖吟真传啊。

东海龙宫三太子:我在打游戏。

小章鱼:给我早点睡觉,不许再熬夜!

东海龙宫三太子:遵命,女王陛下!

  徐子轩老老实实钻进被窝里。以前钱蓓婷和孙芮让她早点睡,她一次都没听过,而且有时还会和她俩吵一顿。可这次她不但没感到厌烦,反而嘴角一直带着笑意,心里很爽。

  徐子轩不太懂为什么。

  临睡前,她又翻了一遍与张语格的聊天记录。可按返回看到自己微信首页后,皱起了眉。

  张语格底下的那些小姑娘给自己发过的微信,徐子轩怎么看都觉得碍眼。于是徐子轩又不劳辛苦的将她们一一删除。

  那些被她删掉的,都是她在网上交的前女友,不过都早已没了联系。将她们保留到现在,主要是为了气气钱蓓婷和孙芮这两个单身狗。

  和她们分手的理由都是一个,腻了。本来的冲动随着时间慢慢淡化,自然而然的走向了分手。忽然感到有点害怕,她对张语格不会也是一时的冲动吧。

  删掉那些人后,自己的联系人里只剩下了三个人。两个好哥们和一个不知道如何去定义的人。

  看着空空如也的联系栏,徐子轩感到一丝孤独。

  原来能算的上是她朋友的,只有三个……

三C

  本来孙芮是要和徐子轩一起回去,却被徐晨辰留下来,要她陪她喝几杯。

  孙芮想了想,这不正是套情报的好时机吗,便应了下来。

  孙芮坐在吧台上,徐晨辰去酒柜拿酒。

  “你想喝点什么?白的、红的还是啤的。”徐晨辰转头问道。

  “内……内个……我不会喝酒,有可乐吗?”孙芮说着说着便羞红了脸。哪有陪人喝酒喝可乐的啊,自己咋就忘了自己不能喝酒这事儿呢。

  徐晨辰笑了一下,心里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呢。“没事,反正也是我想买醉,又不是想把你灌醉。”

  听完徐晨辰的话后,孙芮的心情好了不少。

  徐晨辰拿出伏特加倒在杯子里,将红牛掺了进去。

  看的一清二楚孙芮不禁在心里感叹,她这也太生猛了吧。

  徐晨辰端着杯子走过来,将另一只手上的可乐递给孙芮。

  两人一时无言,专心喝着手里的东西。

  不过一会儿,徐晨辰便醉了,神志不清的倒在桌上。

  正当孙芮想问些什么时,徐晨辰自己开口了。

  “你知道s组织吗。你是警察,肯定知道。”徐晨辰指着她说道。

  “我告诉你,就是他们偷了我的疫苗,把我推在风口浪尖上!”徐晨辰又猛地灌了一口。

  “他们为什么偷你疫苗啊?他们也要预防疾病用?”

  “预防疾病?屁!他们就是想整我!老娘给他们研发这研发那的,他们全TM的是白眼狼!”徐晨辰情绪激动的诉苦道。

  “研发啥?”孙芮凑近她,小声问。

  徐晨辰笑了笑,凑到孙芮耳边小声说,“能让普通人转化等级的东西。”

  孙芮一听,愣在原地。她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东西。

  孙芮这下子急了,抓着她手腕,焦急的问着很多问题。可徐晨辰冲她笑了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酒杯放下的那一刻就倒在桌上没了意识。

  孙芮叹了口气,今天肯定是没办法问了。

  她也不能睡这儿吧,大理石的吧台太凉了啊。

  孙芮便将她抱起,抱到屋子里。

  正当孙芮要走时,躺在床上的徐晨辰嘴里呢喃了一句“谢谢你信任我。”

  孙芮在原地站了几秒,便又走回去,坐在徐晨辰床边的地板上。

  她想守护她,没有原因的那种……

  在一间不大的出租房里,李宇琪坐在床上擦着沾满血迹的匕首。旁边还有几个男人坐在电脑前在忙碌。

  那些人就是黑客,专门来搜查资料或监视某些人的。

  匕首擦的差不多了,李宇琪也就不想再待在这充满恶臭的房间多一秒钟。“资料打的差不多了吧。”

  一个矮小的中年男人拿着一打资料走过来,“打好了,打好了。”忽又凑到李宇琪耳边,“毛哥,有一个叫徐晨辰的监视对象说了一些不利于组织的话。”说完便递上来一个ipod,上面正是徐晨辰和上一次见过的那个人坐在一起的画面,她们好像在谈些什么。

  看完后,李宇琪的脸色瞬间变了,语气沉重的说了一句“跟我来”,便走出门外。

  那男人还以为李宇琪要给自己些奖励,便乐滋滋的跟上。可跟着跟着便找不到李宇琪的身影,看着眼前荒无人烟的景象,刚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下一秒便被李宇琪抹了脖子。

  李宇琪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好像杀的不是人,就是一只虫子而已。

  她将平板销毁后,便往回走。

  徐晨辰到底想做什么?她实在是想不明白徐晨辰这么做对她自己有什么好处。

  不过不管徐晨辰想干嘛吧,她能帮她一点总是要帮的,毕竟徐晨辰是她唯一的朋友。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