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13】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十三章

  钱蓓婷呆呆的坐在地下室的沙发上看着手表。

  已经有82小时47分钟没和孔肖吟见过面了。

  除了手腕上孔肖吟送给自己的手环外,身边再无一件与孔肖吟有关的东西,好像孔肖吟从未在她的生命里出现过。可为什么自己依旧忘不了她啊?哦,原来她早在我心里住下了。

  快十一点了,该给孔肖吟去送饭了。

  钱蓓婷起身去打包自己亲手做的便当。她怕孔肖吟不好好吃饭,又去点外卖什么的,便亲手做饭,还亲自去送,早中晚全包了。不过仍未和她见过面,只是把便当放在她的门口,盯门几秒钟后转身离开。

  把盖子扣上的瞬间,钱蓓婷轻哼了一声。想想自己现在做的事,钱蓓婷忍不住骂自己贱。明明是孔肖吟要她滚,自己干嘛腆着热脸去贴她的冷屁股啊。

  抱怨归抱怨,钱蓓婷还是老老实实去送饭了。

  算了,贱就贱吧。

  钱蓓婷怕坐电梯碰到孔肖吟,于是爬起了楼梯。

  这次钱蓓婷还算幸运,早早就先变成Alpha,上一次不知怎么的,就是转换不了。于是她用一个Omega的身体爬了二十一层,差点就累死在楼梯上。

  钱蓓婷刚迈完最后一个台阶,一个人影从她面前闪过,抓着她的手把她狠狠按在墙上。

  重重砸在墙上的钱蓓婷懵了会儿,反应过来后才发现现在按着自己手的居然是戴萌。

  戴萌呼出来的酒气熏的钱蓓婷都有些醉掉了。

  钱蓓婷紧皱着眉头,心里暗想她这是喝了多少酒啊。

  “钱蓓婷!你把莫寒还给我!”戴萌瞪着猩红的双眼,充满仇意的看着钱蓓婷。

  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钱蓓婷这几天除了送饭连屋都没出去过,怎么就和莫寒扯上关系了。“什么还不还的啊,我干什么了我?”

  “别TM装了,”戴萌看了她手环一眼。那手环还是红色,钱蓓婷心里一惊。

  “你是S组织的人吧!是不是莫寒没完成任务,你就杀了她!”没等钱蓓婷解释,戴萌一拳头砸在钱蓓婷脸上。鲜艳的血从钱蓓婷的鼻腔中流出。

  这下子算彻底激怒了钱蓓婷,一个用力便将戴萌压在墙上。戴萌懵了一下后便尝试挣脱,可丝毫没用。

  “记住!我不是S组织的人!莫寒我也不认识!”激动的说完这些话,钱蓓婷见戴萌仍是一脸仇意的看着自己,便想给她一拳让她清醒一下。

  刚抬起手,戴萌却像面条一样瘫软下去。一根小针插在戴萌脖子上。

  “吵死了。”徐晨辰从楼梯间门口走进来,淡然的看着钱蓓婷,“把她抬进我屋吧。”

  钱蓓婷老老实实照做了,扛上戴萌去了徐晨辰家。

  走到门口,徐晨辰停了下来,转身走到吧台旁的墙缝处蹲下。

  “喂,让你们老大李宇琪来一趟。”说完,便在墙缝中拿出一个针孔摄像头将它一掰两半。随后又掏出手机,播了通电话。

  “大小姐,来我家一趟,别带吴哲晗。”

  弄完这些后,便带着钱蓓婷来到自己房间。

  钱蓓婷把戴萌扔到床上,随后徐晨辰又拿出一根微型注射剂,注入到戴萌身体里。

  “这是什么?”钱蓓婷不解的问道。

  徐晨辰从一旁抽出张纸,让她擦擦鼻子,随后不紧不慢的解释道,“对她没害的。就是让她一会儿醒来时清醒点。”

  钱蓓婷两手交叉,审视的看着徐晨辰,“你到底是谁?”

  徐晨辰在钱蓓婷这个Alpha的注视下依然没有一丝慌张,仍然处变不惊。“我是铖语公司总裁徐晨辰啊,我不是早说过了吗。”

  钱蓓婷没说什么,不过仍是死盯着她,好像想在她身上找到她的蛛丝马迹。

  这人肯定不简单。明明知道家里有针孔摄像头,可直到现在才毁掉,而且好像还和监视着她的人很熟的样子;跟吴哲晗走的近的应该就是许佳琪了吧,她还管她叫大小姐,两人应该也很熟,可为什么前几天还装作从不认识,而且许佳琪被叫做大小姐,这人也不简单啊;最不能理解的是,她知道自己是个能转化等级的人时,一点都不惊讶,好像早就知道了一般。

  徐晨辰好像会读心术一般,仿佛看透了钱蓓婷的疑惑,“别急,等她们来了,我会为你解答的。”

  “让你的那两个小伙伴也来吧,省得你一会儿寂寞。”徐晨辰半开玩笑说道。

  虽然钱蓓婷连这人是敌是友都不清楚,不过还是照做了。

  “啊,头好晕啊。”戴萌缓缓从床上坐起。看到钱蓓婷后,戴萌的眼里忽然发出了光,一把攥住她的手。“钱蓓婷,你是S组织的人吧,莫寒在哪儿你应该知道吧。我求你告诉我吧!”

  钱蓓婷又有些火了,不过看着面前戴萌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较为冷静的回答,“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不是S组织的人,我也不知道莫寒去了哪儿。”

  “不可能啊,你是能转化等级的人,不是S组织的人不可能。”

  “小钱真不是S组织的人,”徐晨辰替钱蓓婷回答。忽又转头看向钱蓓婷,“应该是逃出来的吧。”语气虽带着几分疑惑,可在钱蓓婷听起来更像是质问。

  “莫寒去哪儿了,戴萌。”钱蓓婷问道。

  戴萌蜷缩起身子,眼眶红了起来,“前两天莫寒说要去国外拍戏,昨天晚上就走了。可她的护照、身份证、手机什么的都没拿,怎么可能是去拍戏。”本来都快哭了的戴萌情绪突然又激动起来,一拳捶在床上,“肯定是S组织的人把她抓走了!我一定要把她救出来!”

  “救?怎么救?单枪匹马的冲进去把人带出来?”钱蓓婷轻笑一声,眼神里充满不屑。“就别说你一个人了,一个师的人都不一定能成好吧。政府都派过都少人了,不都壮烈牺牲了吗。这事与我无关吧,我还不想当炮灰,那我可就先走啦。”说完,钱蓓婷便站起身想走。

  “喂!钱蓓婷!你不是最讲义气吗!当初我们拼了命的救你,现在还没让你干什么呢,就开始撇清关系啦?”戴萌咬牙切齿的喊。

  钱蓓婷的脸一下子暗下来,“要不是你爸把我买了,你们也不用去救我。”

  信息量太大,一时轰的戴萌的脑子待了机。“什…什么意思?”

  钱蓓婷深呼吸了两口,慢慢压制住心里的怒火,冰冷的说道,“反正我不欠你什么人情了,这事我不想管。”

  “这事你还必须管。”李宇琪戴着一副黑墨镜从门口进来,一只手按在钱蓓婷的肩上。那只手上的手环亮着的白光忽然变红,李宇琪用蛮力将钱蓓婷按回椅子上。“你还欠莫寒一个大人情呢。”

评论(1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