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25】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二十五章

  钱蓓婷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时,直接骑上摩托飞似的离开了。

  “钱蓓婷!你去哪儿?”孙芮对着钱蓓婷逐渐远去的背影大喊,可是一句回应都没有。孙芮见她这急匆匆的样儿满脸疑惑的挠着头,突然想到刚刚小孔走了,瞬间明白了什么。

  坏了,钱蓓婷,你可别冲动啊。

  钱蓓婷赶到s组织时,s组织里连个活物都看不到了,估计是残余人马都跑了吧。钱蓓婷急切寻找着孔肖吟的身影,可连个毛都看不到,钱蓓婷急的一拳锤到墙上,眼眶里不停有泪打着转。

  钱蓓婷突然猛地抬起头,眼神迷离,好像到了什么东西。当初走的时候自己不是给孔肖吟一块定位手环吗,我这个猪脑子啊。

  钱蓓婷立马打给徐子轩。“把孔肖吟位置发给我。”

  还在医院的徐子轩立马找到了孔肖吟的位置,可眉头却皱了起来。“唉?消音姐的位置咋还在快速移动着啊,看方向像是往断头崖哪里走啊。”徐子轩刚想问问怎么回事,手机就发出“嘟嘟嘟”的挂断音。这通刚挂,三哥又给她打了过来。

  “钱蓓婷去哪块儿了?”孙芮焦急的声音传来。

  徐子轩一脸懵的把刚刚发生的全告诉给了孙芮,也是还没等她再次开口对面又挂了电话。

  断头崖上,顾笙拿起支烟叼在嘴里望着天,身边就是被绑住双手不断挣扎的孔肖吟。不论孔肖吟怎样挣扎,顾笙那只手都能牢牢钳住孔肖吟的双手不给她一丝逃跑的机会。

  顾笙用另一只手从衣服里掏出一本书,看着那本书的顾笙好像变了一个人,眼里的狠色不见了只留下满满的柔情。他那眼神让孔肖吟觉得不像是在看一本书,而是在看他的爱人。

  见他这副反常的样子,孔肖吟也停止了挣扎,偷偷看到了那本书的封面。原来是一本小说啊,这小说二十几年前还是挺出名的,不过后来就被禁了,因为这是本同性恋小说,这是严令禁止出现的题材,连现在也是。

  “你说,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轮回这种东西。二十年后我还是站在了你站过的地方,要干你干过的事。”顾笙对着天空自言自语。“那是不是下辈子我还会遇见你?”

  “你要干什么啊?”孔肖吟挣扎着后退几步,心里升起一股强烈的不安感。“你不会要从这里跳下去吧。”

  顾笙微笑着回答,“对啊。”他的语气里没有对死亡的恐惧,可他的笑容里却让孔肖吟感到些苦涩。

  “听过一句俗语吗,'死也要拉个垫背的’。”顾笙停顿了一下,再次望向天空。“当初他从这里跳下去的时候我就再想,要是能让所有有情人都体会到我的痛苦该有多好。今天,或许就有人要承受和我当年一样的心情了。”

  “那个叫和你一样高的女生爱你吧,你……也爱她吧。”顾笙再次看向孔肖吟,那双眼很坚定,他早就知道孔肖吟内心最真诚的答案,因此也就不需回答。“在地下禁区,你看她的眼神,她护着你的动作,我可都看的一清二楚。”

  “你看到了一切,为什么看不到你的失败呢。”孔肖吟语气平淡的像一滩水。

  顾笙冷笑一下,“我也不是神,看不到一切。不得不承认,你们很聪明。”

  太阳从一方的山头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天有些亮了起来。

  “时间差不多啦。”顾笙推了几下孔肖吟,这次孔肖吟也没再挣扎,她知道自己这次必死无疑了,倒不如平静的接受这现实。几滴泪还是不争气的留下来,划过她的脸庞砸在地上,不是她怕死了,只是她不甘心现在死而已,她以前幻想过和钱蓓婷在一起生活的场景她还没看到就结束了,她不甘心啊。不过值得欣慰的一点是,至少现在站在悬崖边上的不是钱蓓婷。

  就在要跳下去的前一秒,他们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等两人转过头去,一把匕首正插在顾笙抓着孔肖吟的那条胳膊上。

  钱蓓婷很奇怪一点,为什么那里没有一丝红色的血流出。没时间想太多了,钱蓓婷将匕首从顾笙胳膊的上方一直划下,直到划到手腕处时瞬间拔出将捆住孔肖吟的绳子割断,随后将孔肖吟推到后面。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快到连孔肖吟都没反应过来。

  顾笙也不是吃素的,他没再管孔肖吟,而是直接抱住钱蓓婷就往悬崖倒。

  孔肖吟一个猛扑过去,抓住了钱蓓婷一只手。按理来说,钱蓓婷那小身板孔肖吟拽着应该也不算费力,可现在不但拽不上来,她自己还离悬崖边越来越近。

  挂在半空中的钱蓓婷低头看了看,发现一只机械手正拽着自己的脚腕,摇晃中她终于看清了那机械手的主人是谁,还是顾笙。

  顾笙狂笑着,“你们两个总有一个要陪我的!”

  忽然钱蓓婷感觉腹部有些不对劲,感觉有一块不断有水流过,冰冰的。钱蓓婷用手一摸竟摸到了一股不断涌出的液体,抬手一看果真是血。

  孔肖吟也看到这一幕,“钱蓓婷……你…别放弃,我拽你…上来。”孔肖吟更卖力了,可仍是于事无补。

  钱蓓婷突然间笑了,眼中却又有些亮晶晶的东西在打转。“孔肖吟,谢谢,再……见。”

  语毕,钱蓓婷用沾满自己鲜血的手一根根掰开孔肖吟的手指。

  “不要……不要……”

  流动的水是抓不住的。

  坠落的钱蓓婷瞬间消失在浓雾里。

  “钱蓓婷!”

  这是孔肖吟第一次如此歇斯底里的喊出这个名字,也是钱蓓婷第一次没有回应。

  孔肖吟,上次你帮我挡的那一刀我还你了,从此我们两不相欠,希望……你忘了我。





(距离完结还有最后一章。)

评论(1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