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没啥子标题,就是说说心里话

昨天发的文里,我说让大家多帮我点点赞什么的,想想自己也挺不要个脸的😂不过对于一个写手来说,尤其是一个同人文写手,纯粹用爱发电的东西,这点赞和评论其实就是大部分写手的动力。要说写手应该不在乎这些的,可各位写手愿把脑洞分享出来不也是想得到大家的赞同吗。

说了不少废话,我希望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在看到较好的文时,也希望各位能留下一个免费的赞,这就是对很多写手最大的鼓励了。

先给喜欢看我文的读者鞠一躬,毕竟没有你们我更不下去的,谢谢各位的陪伴。再给所有读者鞠一躬,毕竟没有大家,也就没有那么多写手能写下去。

激情速打,可能有些语句有问题,可以评论区探讨留下自己的意见,别骂人打打架就行。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