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7】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七章

  莫寒在丛林里一个人捡着柴,一般都是有戴萌陪着的。可前两天负责狩猎的田林发烧了,只能戴萌去代班喽。

  “莫寒,你怎么还没动手啊。”许佳琪从暗处走了出来。

  “大小姐什么时候走路这么轻了。”一听这熟悉的声音,本来紧张的莫寒长舒了一口气。“这里摄像这么多,大小姐不怕暴露吗?”

  “这里的摄像已经被黑了,不过只有五分钟。”许佳琪一想就来气。一群黑客都干不过一个人,到最后只能给她争取五分钟的时间。不过……是谁这么厉害呢?这次她可能身陷修罗场啊。

  “莫寒,你别给我打岔。回答我的问题。”

  “你早就知道答案了,不是吗?或者说……”莫寒凑到许佳琪耳边,“你已经深陷在答案里。”

  “你!你在说什么啊!”

  “你自己想想下流星雨那天吧,你看吴哲晗的眼神……啧啧啧。”莫寒露出哲学笑。“你已经感受到我的感受了,那你说,我还会杀她吗?”

  “这么说你是放弃任务喽。”许佳琪笑了笑,“放心,我是不会说出去的,毕竟咱俩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但就算我不说,任务没完成,我养父会放过你吗?今后你俩恐怕也很难相见了吧。”

  “剩下的事就不劳大小姐费心了。”莫寒坦然地走向营地。

  忽然许佳琪有一个不好的感觉。她总感觉莫寒不会选择和戴萌分离的。就像当年的十五号一样,宁可选择去刺杀她养父也不愿与爱人分离,可最后的结局呢,只剩下一个惨字。希望莫寒还能有一丝理性在吧,别走上一条不归路……

  时间过的也蛮快的,转眼八天就过去了。不过这八天吃喝不愁,小日子过的就像是度假一般。

  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当然除了那个叫杨帆的。那个人好吃懒做,什么脏活累活都不愿意做。本来一个男Alpha应该去狩猎组,可他完全在狩猎组里就是个拉后腿的,啥也不会。最后没办法,只能把他换到钱蓓婷和孔肖吟的采集蔬菜组。最后孔肖吟气冲冲的离开了钱蓓婷,去了狩猎组。

  中午,该做饭的做饭,该休息的休息,与平常无太大区别,除了少了两人。谁呢?就是蔬菜组的杨帆和钱蓓婷。本来回回都是最先回来的一组,今天却出奇的晚。

  孔肖吟坐在柔软的沙子上如坐针毡,心里满是钱蓓婷。这家伙死哪去了,还不回来,急死老娘啦!

  正当孔肖吟起身想去找钱蓓婷时,杨帆从森林里慌不择路的跑了出来。向来爱干净的他,现在身上满是泥土,脸上还红红的。

  孔肖吟满心期待的钱蓓婷却没在他身边。

  杨帆跑到他门面前,喘了半天才说的出话来,“不好啦!不好啦!钱蓓婷被抓啦!”

  孔肖吟一听就急了,一把揪住杨帆的领子,“你给我说清楚谁被抓啦!”

  看到这副模样的孔肖吟,杨帆吓的腿都软了,“钱…钱蓓婷被…被人抓走了,我被打懵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戴萌拍了拍孔肖吟的肩膀,示意她放手。随即戴萌问道,“她从哪被抓的?被抓走多长时间了?”

  杨帆带着所有人来到他跟钱蓓婷最后分开的地方。因为昨天下过雨的缘故,地上留下一条拖拽的痕迹和一串脚印。

  “还没看到人我就被打晕了,我一醒过来就去找你们。应该……过去一段时间了。”

  “我要去找她!”孔肖吟猛地抬起头,对上戴萌的眼睛。那猩红的双眼里不只有愤怒还有害怕。孔肖吟不怕死,怕的是再也找不到钱蓓婷。那个陪伴孔肖吟半个月的家伙早成为了孔肖吟的“家”,“家”没了,孔肖吟又是孤身一人。

  孔肖吟狂跑出去,前方路途艰险,但这次她要孤注一掷。

  戴萌、许佳琪和吴哲晗追了上去。她们的脑子里没有任何东西,只有两个字“朋友”。

  几人结伴朝丛林深处跑去,可是不知还有多少危险在等着她们……

  在丛林深处的一所大别墅里,钱蓓婷从一张大床上醒来,两只手被铁链拷在床头。

  钱蓓婷没有像普通人一样吓的惊魂失措、奋力挣扎。因为她知道这些动作都是无用的,挣扎不但挣不脱铁链,铁链的响声反而会将敌人吸引来。

  钱蓓婷冷静的观察着四周,发现她应该在一座别墅里。一阵水声从浴室内传出,一个黑影不断摇晃着,看来是在洗澡。

  浴室内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浴室里的男人接通了电话,按了免提。“Hello, Mr. Dai(你好,戴先生)”

  “Has Mr. Smith received my present for you?(史密斯先生收到我送您的礼物了吗。)”

  史密斯大笑,“Yes. You're very good. The pure Omega is very rare now.(收到啦。你很厉害啊,现在的纯种Omega可是太稀少了。)”

  “Well, as long as Mr. Smith is satisfied. Our cooperation……(诶,只要史密斯先生满意就好。咱们的合作……)”

  “Don't worry, general Dai. Arms, as much as you want.(戴将军放心。军火,要多少有多少。)”

  两人的交谈全被钱蓓婷听去了。当听到纯血Omega时,钱蓓婷就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非常糟糕。死倒是不至于,但以后可能生不如死。

  纯血Omega可以说与其他等级是不太相同的,这类人的血脉里有着Alpha的基因,与Alpha结合时,下一代是Alpha的几率非常大,而且会比一般Alpha还要厉害一点,所以是很好的生育工具。自古以来便被贵族饲养,他们不再像个人,而像个工具。

  幸好他们的体质与一般Omega无异,普通检测很难发现,因此慢慢淡出普通人的视线,成为了上流圈子众所周知的秘密。

  他们其实不只是很好的生育工具,更是改造成可以变化等级的变种人的首选。s组织便是发现这一点第一人,但这个结论是通过大量实验得出的,也就是说有不计其数的人因之而死。

  那个叫史密斯的男人从浴室中走出,看着钱蓓婷的眼神就像猛兽看着猎物一样。“It's pretty.(很漂亮)”

  钱蓓婷装作一脸听不懂的样子,“你说什么?你是什么人?干嘛抓我?”

  面对钱蓓婷的连问,史密斯只是笑了笑,“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要知道我是你的主人就好。”史密斯爬上床,一点一点的靠近钱蓓婷,在不到五厘米的距离停下,钳制住钱蓓婷的双手,仔细盯着钱蓓婷的脸,“我们的下一代一定会非常厉害。”

  钱蓓婷奋力挣扎,可是由于迟迟不能变身,她现在的挣扎就像是欲拒还迎一样,不但造不成伤害,反而更勾起了男人的欲望。

  不是她不想变,而是她变不出。她只是个半成品,能力很不稳定。

  正当史密斯快要亲上钱蓓婷的脖子时,外面想起一阵枪声。史密斯抬头惊恐的望着窗外,想看个究竟。

  突然一个矫健的身影破窗而入。孔肖吟站稳脚后利落的掏出抢对准那个男人,“离她远点儿!”

  史密斯立马手举过头顶,“Calm down.(冷静点)别冲动。”

  因为男人和钱蓓婷的距离太近,现在开枪容易误伤,所以孔肖吟迟迟未开枪。“把她松开!快点儿!”

  史密斯动了下身,孔肖吟更紧张了,“你想干嘛!别乱动!”

  史密斯重新跪下,满脸无奈的表情,“钥匙在我左边的橱柜里,我要拿钥匙啊。”

  孔肖吟想了一下,那橱柜离门口太近了,万一他乘着找钥匙跑出去可就麻烦了。孔肖吟最终决定自己去拿。

  “我告儿你,别乱动 。”孔肖吟慢慢像橱柜移动。

  两人的距离不断拉近,史密斯抓准时机猛扑上去,两人扭做一团,枪被甩了出去。史密斯虽然是个Alpha而且也练过,但终是不敌长期泡在军区的孔肖吟,渐渐败下阵来,被孔肖吟一脚踹开两米多远,狠狠砸在橱柜上动弹不得。

  孔肖吟见那男人也快不行了,便去查看钱蓓婷有没有受伤。孔肖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便去拽那铁链想带钱蓓婷离开这,可这铁链很是结实,拽半天连一点断的迹象都没有。

  正当孔肖吟努力时,在一旁装死的那个男人将手慢慢伸进了一个抽屉中,一道银光闪进钱蓓婷眼中,“小心!”

  钱蓓婷还没来的及推开孔肖吟,史密斯就扑了上去,两人滚下床,待停下来时,那把匕首已经刺入孔肖吟腹部。

  史密斯起身带着胜利的笑容擦拭着匕首。

  血止不住的涌出,孔肖吟看着钱蓓婷的眼神逐渐迷离,从她口中缓缓吐出几个字,“钱…蓓婷,我…想…回家…”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