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鹭

上学,以后不再写同人

莫测【8】

♯ooc

♯不认识这些人的可以把这些人名就只当人名

♯勿上升真人

♯非典型ABO文

第八章

   看着那鲜红的血液从孔肖吟体内不断流出,钱蓓婷一下感觉心脏停止跳动,可她体内的血却在沸腾。

  史密斯转头看向钱蓓婷时,钱蓓婷的手环在那一瞬间闪出了红光。

  史密斯愣住,她不是一个纯血Omega她是s组织的人,这次他恐怕是在劫难逃了!

  钱蓓婷狂暴的挣脱铁链从床上奔下,一脚将史密斯踹飞。

  飞出几米远的史密斯重重的砸在墙上,嘴里吐出鲜血。正当他觉得自己死定的时候,手忽然碰到一条缝,想起来那条可直通大门口的暗道,便迅速钻了进去。

  看着瞬间消失的史密斯,钱蓓婷骂了句woc,并表示下一次再见一定杀了他。

  钱蓓婷捡起抢走到孔肖吟身边,找了块布将伤口绑住,希望能止住血。

  她温柔的抚摸着孔肖吟的脸颊,“我带你回家。”

  钱蓓婷轻轻将她抱起,从二楼窗户处跳下。她早观察好地形了,从窗户跳下就是大门口。

  或许是老天听到了钱蓓婷愿望,她正落地就听到身后一阵慌乱的脚步声。她转过身,史密斯刚好撞上了钱蓓婷的枪口。

  那枪本就上好了膛,就等钱蓓婷扣动扳机。

  史密斯吓得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连忙求饶,“Don't kill me, please let me go! I'll tell you what you want to know.(别杀我,求你放了我吧!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What's the full name of the man called Mr. Dai.(那个叫戴先生的人全名是什么。)”钱蓓婷用流利的英语问道。

  “ Dai Qingyuan. Please let me go.(那个人叫戴清远。求您放了我吧。)”还没等史密斯反应过来钱蓓婷会英语这件事,钱蓓婷快速扣动扳机。

  钱蓓婷又没说他回答了她的问题就能活啊。

  从大门口跑进两个人。

  “钱少,快走!”

  一听是熟悉的孙芮的声音,钱蓓婷点点头。“外面敌人还多吗,我可没手打枪了。”

  徐子轩答道,“别处不知道,但这一路暂时通畅,基本上清除的差不多了。”

  钱蓓婷正欲离开,徐子轩忽然不走了。

  “你们先走吧,我去找个人,一会儿沙滩集合。”徐子轩认真的说到道。

  看她一脸认真的样子,钱蓓婷和孙芮也没多管,便先走了。

  看着她们离开后,徐子轩拿出一根小棍子放在地上。那棍子上竟出现一个蓝光屏幕,地上出现一个投影键盘。

  徐子轩熟练的输入一串数据,一个定位出现在屏幕里。徐子轩顺着定位跑去……

  那个蓝屏的一个角上挂着被定位者的信息,徐子轩找的那个人叫张语格。

  在别墅旁的一座人造迷宫中,戴萌从里面一边找着出口一边东躲西藏。

  许佳琪和吴哲晗拿着一把手枪留在了野兽区域,若不是她们的帮忙挡着那些野兽,恐怕戴萌现在不只要遛那些特种兵还得加上一群狼。

  戴萌在迷宫里拐来拐去却不料正好撞上一个小纵队。

    小纵队呆住了两秒,也正好给了戴萌逃跑的机会。在一个岔路口的地方,戴萌乘机拐到一边,拿起一颗石子朝对面扔去。那群傻子还真上当了,拐进另一边。

  正当戴萌松口气时,突然感觉腰间一阵冰凉,有枪抵在了她的腰间。

  戴萌缓缓举起双手。心里一阵伤感,难道我今天要栽在这儿了吗?还想…再见莫寒一面……

  “戴萌。”莫寒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

  戴萌快速转身,抓住她的肩膀,“你怎么在这儿!太危险了!”

  莫寒的双眼透出冷漠,好像戴萌对她的关怀都是她一厢情愿而已,与自己无关。

  枪口慢慢上移,最终停在戴萌的心口处。

  “莫寒,你这是干嘛?”

  “戴萌,你是不是最讨厌欺骗。”

  这简单的一问倒是把戴萌问懵了,“对…对啊。怎么了?”被欺骗确实是戴萌最讨厌的事,因为她是从小被骗到大的。她在很早以前就对莫寒说过这件事,可今天她为何要提起呢?

  莫寒没说什么,甚至连一丝表情都没有,看似一切都和刚刚没有区别,可她手腕上的白光却变成红光了。这一幕,戴萌全看在眼里。

  “你是s组织的人。”戴萌满脸震惊,可随即由震惊转为愤怒。“你要杀我?!”

  “是。”莫寒的表情依旧没有一丝变化。

  戴萌深吸一口气。自己的枕边人竟然是杀手!

  “你从一开始接触我就是为了杀我?!”

  “对。”回答的干脆利落,没有一丝犹豫。

  戴萌的眼眶红润了,我们之间就只有杀戮吗?

  “你爱不爱我。”

  “砰。”枪响了,但倒下的不是戴萌,而是身后突然出现的一个特种兵。

  没有消音器,枪声很响,可两人对视的双眼却连眨都没眨一下。

  “爱,没有欺骗。”

  戴萌一把抱住莫寒,“这就够了。”

  莫寒的双手也紧紧抱住她。她今天根本不会杀她,只是她需要一个机会挑明自己的身份。从这座岛上出去以后,可不一定有机会能坦白了……

  突然出现的一人打破了两人的温馨。

  “姐,你没事吧。”张语格听到枪响后急匆匆的跑来。

  紧紧拥抱的两人立马撒开,尴尬的咳了咳。“没…没事。妹子,你怎么来了?”

  “有人给我发了条通知,说你们遇到危险了,我立马赶来了。”

  一阵匆忙的脚步声,听起来有两三个人。“回头跟你解释,快走吧。”

  戴萌立马牵起莫寒的手,随着张语格离开。可张语格也不知道路,这三人在迷宫里转了好几圈也没出去。

  正当三人感觉要完蛋时,一个又瘦又高的女生出现在她们面前。三人同时端起枪对准徐子轩。

  “别开枪!自己人!我是来帮你们出去的。”

  张语格仔细看着徐子轩那张少年气十足的脸,立马想起与她在沙滩上差点打起来的那一幕。

  “怎么是你!”

  徐子轩也没解释,一手拽住张语格,“跟我走。”

  戴萌两人一看这俩认识,便赶快跟上。

  不出多时,四人便走出迷宫朝沙滩跑去。

  戴萌一行人算是有神兵相助,可许佳琪和吴哲晗两人自始至终都是两人在奋斗。

  她们两人一把枪与狼群搏斗着。狼有十几头,可子弹却只有五发,很快便没了弹药。两人只好拿出匕首与狼群肉搏,不多时,两人身上便出现了些伤痕,不过幸好都不是什么大伤。

  两人拿着匕首,紧张的看着正准备发起下一次进攻的狼群。

  不远处突然响起一声野兽的怒吼,狼群便像一群夹尾巴狗一样落荒而逃。

  “kiki,这是什么声音啊?”

  许佳琪摇了摇头。

  正当两人疑惑时,声音的主人从暗处冲了出来。那是一头两米多高的巨熊啊!她们手里匕首连它的皮恐怕都刺不透。

  “快跑!”吴哲晗牵起许佳琪的手开始狂奔。

  两人与熊的距离却在不断拉近。许佳琪拖了吴哲晗的后腿。

  许佳琪松开手。没有自己,吴哲晗才能活下去。

  吴哲晗的手一空,猛然回头,只看见许佳琪的背影。

  许佳琪又做出战斗的姿态,虽然这场战斗必输无疑,但至少还能为吴哲晗争取一些时间。

  吴哲晗的头脑里又蹦出那些声音,“跑啊!你跑啊!”“只会逃跑的废物!”“窝囊废!”“逃跑大王!”

  吴哲晗咬紧牙关,调转方向朝许佳琪跑去。这一次她不想再做一个逃兵!

  巨熊猛扑向许佳琪,就在那一瞬间,一道身影出现在她面前,是五折!

  吴哲晗挡在她身前,脸上依旧是那纯净的笑容。

  巨熊张着血盆大口扑了上去。

  两人倒下,可许佳琪却丝毫没被压到。因为吴哲晗撑住了巨熊所有的重量。

  一滩红色的血从吴哲晗头上留下。

  吴哲晗在上面费力的说着,“许佳琪…快走…我要撑不住了。”

  身后跑上来两人将许佳琪拖了出来。轰的一声,吴哲晗的身影完全被巨熊掩盖。

  “吴哲晗!”许佳琪绝望的喊出那个名字。

  忽然巨熊下响起一阵微弱的声音。

  “我…没…事,快拉我出来!压死我了!”吴哲晗在巨熊下咆哮。

  许佳琪、戴萌、莫寒、张语格、徐子轩五人合力搬动巨熊,将吴哲晗救出。徐子轩检查了一下她的身体,确认无事后,便对前面沙滩上的孙芮打了个手势。孙芮看见后便立马放下端起的枪。

  那血不是吴哲晗的,而是巨熊的。在巨熊扑上来的那一瞬间,远方的孙芮便击中巨熊的头部。

  戴萌一行人迅速跑到沙滩上与钱蓓婷等人汇合。

  张语格想去检查孔肖吟的伤情,钱蓓婷立马死死护住孔肖吟,双眼里充满杀意。

  戴萌赶快劝阻,“她是我妹妹张语格,是位医生。”

  一听是医生,钱蓓婷才将孔肖吟放下。

  张语格认真检查伤口,“必须马上离开,否则……”

  张语格没明说,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两辆船,拉的下所有人,一起走吧。”徐子轩说道。

  那两辆船就是徐子轩和张语格开过来的,当时她俩还差点没撞上。

  一行人迅速向船只靠岸的地方跑去,可海岸边只停着一艘船,那些当时留在原地看船的人都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

  “船呢!”孙芮吼道。

  田林无奈的回答道,“被杨帆那小子开跑了。”

  当时这群人正坐在原地等着她们归来时,杨帆竟然偷袭了王子龙。

  枪口在王子龙的脖子上,没人敢轻举妄动,只能眼睁睁看着杨帆开走了船。

  怎么办,现在只有一艘最多能放十二人的船。

  “你们先走,徐子轩、孙芮跟我断后。”钱蓓婷的语气不是商量而是命令。

  “那你们……”戴萌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

  “走!快带孔肖吟回去!她快撑不住了!”钱蓓婷一副视死而归的表情。

  除她们仨以外的人全登上了船,渐渐远去。

  生死不定的钱蓓婷看着远去的船,却长舒一口气。至少孔肖吟活下来的几率又大了几分。

  “钱少,那群人马上就追上来了,你想好办法脱身了吧。”徐子轩架起枪后问道。

  钱蓓婷也立马冲着森林深处架起枪,“没有……”

(不要脸的作者o.s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۶ꈨຶꎁꈨຶ )۶ʸᵉᵃʰᵎ感觉现在没啥动力了,我的存稿也都发完了T^T)

评论(32)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